枝江法院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6-11-30 10:57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格局新境界,1125日下午,枝江法院邀请市委党校李新华老师进行专题辅导,为法院全体干警就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了一堂详尽的专题辅导课。

1.jpg

讲座上,枝江市委党校李新华老师用幻灯片授课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最大亮点”、“如何抓住党的建设根本——领导干部”、“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关键问题”和“以加强全党的意识形态能力建设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尽细致地解读和全面深入地分析。

2.jpg

讲座内容丰富、详略得当、通俗易懂,与会干警深受启发。干警们纷纷表示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准确把握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