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法院传达落实全市法院审判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2017-07-26 15:20

IMG_0324_副本.jpg

7月24日下午,枝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谭国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落实2017上半年全市法院审判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院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0333_副本.jpg

谭国虎首先传达了全市法院审判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各分管院领导就分管的工作,结合本院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各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搞好下半年工作详细汇报了打算和办法。

谭院长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及忠斌院长讲话精神,提出八项具体措施和要求:一是加快立案送达速度,避免在立案环节出现案件积压;二是加快审理速度,缩短办案周期;三是加快执行速度,均衡结案、快速结案;四是加大督办通报力度,每月对各业务庭结案情况分类排名;五是加大考核力度,严格执行本院效能考核办法;六是加强网上立案、文书上网、科技法庭使用、信息简报工作力度,要形成亮点;七是加快信访件回复速度,分管领导对回复质量审核把关,高度重视市委、人大及上级法院转交的信访件处理;八是加强纪律作风和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开展“两查一看一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