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力执行暖人心  一面锦旗表真情

2021-08-31 17:43
来源: 枝江市人民法院

        “感谢执行法官,感谢枝江法院执行局,感谢枝江法院!”8月27日一大早,枝江市人民法院的大门刚打开,当事人卞某某便手执一面“铁肩担道义,柔情暖人心”的锦旗走进法院,送至执行干警黄贞伟手中,对枝江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倾力执行、公正执法表示感谢。

2020年10月,枝江市人民法院受理一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案,经审理最终判决被执行人枝江市某百货广场支付申请人卞某某租金14000元,但法律文书生效后被执行人一直未履行,卞某某遂于2021年4月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干警黄贞伟在承办该案后,迅速展开财产调查,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和线下查询,均没有得到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同时,积极组织当事人双方到院协商,被执行人分三次共履行3000元后亦无下文。为了维护申请人卞某某的合法权益,执行干警黄贞伟并未放弃,随即和同事到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查明被执行人枝江市某百货广场为个体工商户,依照法律规定,将其经营者也纳入了被执行人进行查询,果然在经营者名下银行卡中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并将其足额冻结,最终全部执行完毕。

鲜红的锦旗对枝江法院执行工作既是认可,也是鞭策,枝江法院将不断加强执行工作力度,继续把为民办实事落实到每个案件的办理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捍卫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