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法院工作报告获人代会全票通过

2015-05-28 10:03



枝江法院工作报告获人代会全票通过

 

5月28日上午,枝江法院代院长谭国虎代表市法院向枝江市人大做工作报告,次日代表团对法院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枝江法院2014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5年的工作安排,对法院工作报告进行表决,法院工作报告获得全票通过。同时通过大会选举,谭国虎同志以高票当选为枝江市人民法院院长。

谭院长在报告中指出,2014年市法院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枝江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2634件,结案2479件,结案率94%。枝江法院一是依法履行审判职责,积极维护公平正义;二是发挥服务保障功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三是积极践行司法为民,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四是坚持公正廉洁司法,推进干部队伍建设;五是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努力改进法院工作。谭院长在报告中明确了2015年法院的工作任务:一是抓班子,带队伍,整肃队伍,弘扬正气;二是抓审判,促发展,为枝江经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三是抓管理,提质效,强化审判流程管理;四是抓便民,保民生,切实做到司法为民;五是抓科技,强基础,加强人民法庭和科技法庭建设,着力提高信息化工作水平;六是抓改革,促公正,积极稳妥落实司法改革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