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法院狠抓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2015-04-30 10:00



枝江法院狠抓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4月30日下午,枝江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集中开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培训大会。

会上,枝江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谭国虎为开展第16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做动员讲话,并对本院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情况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明确2015年主题是守纪律、讲规矩。在守纪律、讲规矩方面,全院干警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面对。本院纪检监察部门也要发挥作用,严格要求干警。同时干警要理解并支持纪检监察部门的工作。二是要认真查摆问题,为接下来的整改工作做好准备。本院的查摆工作要联系思想实际,联系工作实际,联系枝江法院实际,触及灵魂、接触本质、挖到根源,不避重就轻,敢于揭自己的短处,真正将问题查摆出来。三是要完成规定任务。本院今年出台的“守讲树纪律作风整顿年活动”“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对每阶段的任务都有明确规定,全院干警要对照要求认真完成,不走过场。同时各部门负责人要负起责任,督促检查。四是要促进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教育活动,通过提高思想认识,培育守纪律讲规矩意识,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最终根本目的是促进审判工作。各庭室负责人该督促的要督促,案件该审结的要审结。案件承办人也要对手中案件要做到心中有数,合理安排案件的排期,切不可超过审限。

最后谭院长强调了五一期间的纪律问题,希望全院干警遵守纪律,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